WPM 合作機會

歡迎來到WPM的社區支持企劃 - 咖啡師及拉花活動贊助

我們明暸咖啡世界的脈搏, 咖啡師熟練的技巧和創意的藝術在咖啡體驗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我們對咖啡的熱情不僅停留在製作優質設備和產品上, 更延伸到培育每一位人才上。

這個贊助計劃旨在鼓勵和支持充滿活力的咖啡社群。這些活動不單是比賽;它們蘊含著人們對咖啡的熱情、執著、堅持和奉獻。我們承諾盡力支持你們——不斷突破界限的咖啡師和藝術家。通過產品折扣或贊助,我們為你提供工具來磨練你們的技術並發揮最佳水準。不論經驗豐富與否, 只要有不斷挑戰的決心, 我們相信你值得擁有最優秀的資源和支援。

如何申請贊助

我們很榮幸可以贊助世界各地的活動和比賽, 支持充滿熱情的咖啡師。受贊助者可以特別價格獲得WPM產品,使你無需擔心資源, 盡情展露才華。如果你希望申請WPM贊助計劃,請提供以下信息:

1. 申請者資料:

・姓名

・咖啡或比賽相關經驗

・社交媒體或作品照片

2. 比賽或活動詳情:

・比賽或活動的名稱、地點、日期

・比賽或活動的類別(拉花比賽、手沖咖啡比賽、展覽會等)

3. 參與動機:

・參與這個比賽或活動的原因

・希望實現的目標或期望

4. 產品需求:

・選擇WPM的原因

・具體感興趣的WPM產品

・以上產品如何在比賽/活動中符合你的需求和期望

5. 聯絡資料:

・電郵地址

・電話號碼

・產品郵寄地址

請以清晰簡潔的方式敍述,並通過以下表格或電郵(welhome@gewcorp.com)提交。為確保有足夠時間處理你的申請, 請在至少6個星期前提交申請。審閱後團隊將與你聯繫。另外, 敬請諒解贊助計劃亦取決於庫存量。WPM保留對贊助計劃的最終決定權。

感謝你對WPM贊助計劃的興趣,我們熱切期待你的聯絡。祝你在比賽及活動中取得成功。

聯絡表單